越西:约谈疫情防控工作滞后乡镇

2020-02-07 11:07: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张银祥)2月5日晚,越西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约谈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木色加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杰,县政府副县长徐先林及县卫健局和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当前各乡镇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进行了指导。要求各乡镇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把外出务工返乡人员的排查工作做实、做细,安排专人负责统计工作,保证上报数字的准确,上报信息的及时。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调整工作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采取适合的方法开展工作,采用春风化雨式的方式与被排查人员沟通,得到他们的理解和支持,从而提高工作效率,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开展。

会上,对10个由于疫情防控工作滞后的乡镇进行了约谈。约谈乡镇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吸取教训,知耻而后勇,克服工作中出现的各种困难,不断总结好的工作经验,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把本乡镇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及时完成上级交给的工作任务,绝不拖全县工作的后腿。

会议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的头脑,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好,决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要有责任意识,把疫情防控任务细化落实到相关的干部职工肩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创新工作方法,在防控工作中集思广益,采用行之有效的办法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