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约谈猪肉经营户 稳定猪肉价格

2019-08-16 13:15: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王盼)为切实维护越西县生鲜猪肉价格稳定,创建良好的市场经营秩序,8月12日,越西县市场监管局对越西县生鲜猪肉经营户进行集中约谈。

会议要求,各生鲜猪肉经营单位要严格落实市场主体责任,加强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价格法》、《关于商品和服务实行明码标价的规定》、《禁止价格欺诈行为的规定》、《反价格垄断规定》等法律法规。生鲜猪肉制品经营户要加强价格自律,依法诚信经营,自觉维护生鲜猪肉价格稳定,严禁串通涨价、虚构、散布涨价信息,严禁以任何不法方式哄抬物价,否则将受到相应的法律追究。

本次约谈会共约谈全县生猪产品经营户55户,发放《越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维护我县猪肉价格稳定的提醒告诫书》55份。通过约谈,经营户们纷纷表示,将自觉维护生猪市场秩序,稳定猪肉价格,为全县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猪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