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开展综合检查 确保春耕安全

www.scol.com.cn (2019-03-15 11:10: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袁屏 )为保证2019年春耕安全,确保农资产品、农产品质量安全,近期,越西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县农牧渔综合执法大队、农安站、种子站、植保站等专业执法人员对全县乡村辖区范围内假冒伪劣农资产品、农产品生产经营进行大检查。

本次检查覆盖了新民、顺河、城关、中所、上普雄、中普雄、下普雄等片区农资产品、农产品的原材料产地、生产场所、经营门市。

执法人员认真查看了经营户的经营执照、进货及销售台账记录,对所生产销售的农资产品、农产品的包装、标签、产品质量进行查验。并重点对是否存在假冒伪劣农资产品、农产品、农村食品进行仔细排查,面对面对大家进行了假冒伪劣产品危害性的宣传。此次检查出动人员70余人次,检查79家农资经营门店,5个农产品市场,4家农村食品生产场所,1个定点屠宰场。

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越西县农资产品、农产品、农村食品市场,震慑了假冒伪劣行为,维护了广大农民权益,有效把好全县农资产品、农产品、农村食品质量安全源头关,为保证今年春耕安全奠定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