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县集中销毁非法烟花爆竹

www.scol.com.cn (2019-01-30 10:15: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李静)1月25日,越西县安监局联合公安局、食药工质局、消防队等部门在新民镇马敞河坝集中销毁了68余件假冒、伪劣、过期烟花爆竹。

据了解,为保证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强化烟花爆竹的安全监管工作,一年来,越西县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对违法运输、无证经营烟花爆竹的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此次销毁的烟花爆竹是越西县近一年来在执法过程中依法收缴的假冒、伪劣、过期烟花爆竹产品,为确保整个销毁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相关工作人员对销毁现场进行了妥善清理和后续处理,确保了销毁现场安全无隐患,圆满完成了此次烟花爆竹集中销毁工作 。

通过此次销毁行动,有效震慑非法经营、销售烟花爆竹的违法违规行为,对打击非法烟花爆竹起到了警示教育,对强化烟花爆竹管理起到了促进作用,规范了全县烟花爆竹市场经营秩序 。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