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对“零办案”乡镇进行“双约谈”

www.scol.com.cn (2018-10-12 10:53: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殷俊 林建江)9月29日,越西县纪委监委召开“零办案”乡镇约谈会,对中所镇、丁山乡、五里箐乡等7个乡镇的14名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进行面对面集体约谈。

会议要求,纪检干部要主动作为,种好“责任田”,守住“主阵地”,严格监管扶贫项目、救灾救济、粮食直补等扶贫惠民资金的使用和去向,让每笔扶贫资金用在“刀刃上”,对资金使用过程中的挤占挪用等违规违纪违法行为一律从严处理。乡镇党委和纪委要认真分析查找执纪审查工作落后的原因,落实从严管党治党新要求,不断压实责任,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执纪审查工作实现“零突破”。

被约谈的7个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均表示要提高认识、转变思想,强化措施、迎难而上,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尽快突破“零办案”。

约谈会上,还通报了1-9月份全县各乡镇纪律审查情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