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文化旅游节上,越西成功签约10.45亿元的项目

www.scol.com.cn (2018-09-11 10:14: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马阿支)九月的越西,硕果飘香、盛事如约。9月9日下午,2018越西第四届文昌文化旅游节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文昌酒店十五楼会议室举行,越西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和项目合同共6个,签约金额10.45亿元。

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现场,大家观看了旅游招商宣传片《问道文昌故里 寻梦水韵越西》。

据悉,越西是一座千年古郡,历史悠久、文化厚重,在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正搭乘省州“一干多支、干支协同”的发展新格局,怀揣“美丽繁荣文明和谐新越西”的美丽梦想,凭借文化富地、水韵之乡、生态家园、文明之城的资源优势,以和谐包容、开发开放的姿态,全力以赴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奋力建设凉山北部区域中心城市,积极融入环成都经济圈,着力打造凉山北向发展桥头堡。

据介绍,此次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和项目有:中交海建书古水库开发项目、福建商会马铃薯产业加工园项目、北京乡遁黑猪订单养殖项目、光大集团科甲长街建设项目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