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县第二十四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www.scol.com.cn  (2018-07-12 10:49: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张晓梅 马阿支)7月10日,越西县第二十四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45名中青年干部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越西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苏小红就第二十四期中青年干部培训教学安排、课程设置及学员管理等方面作了简要说明。

据了解,第二十四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制1个月;培训分三段式进行,7月10日—7月14日为党校集中培训阶段,7月15日—7月28日为自学阶段,7月29日—8月10日为社会实践调研阶段;培训内容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党性教育,专项扶贫业务知识,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知识,“两个清单”,安全生产责任制,网络舆情引导和处置,越西县情与县域经济发展,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倡廉等方面为培训重点内容;培训形式将采用专题讲授、专题研讨等教学形式展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