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家卫生健康志愿服务队走进越西

www.scol.com.cn  (2018-07-05 10:10: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马阿支 陈坤)7月2日至3日,国家卫生健康委财务司(扶贫办)综合处处长任西岳一行组成卫生健康志愿服务队走进越西县,开展以“传播健康文化,助推精准扶贫”为主题的医疗志愿扶贫活动。

在县第一人民医院会议室,任西岳为医务人员现场解读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对扶贫工作的整体安排及针对大凉山的健康扶贫开展支援扶贫的计划和措施;卫生健康志愿服务队代表作了发言;卫生健康志愿服务队现场为越西捐赠了两万只避孕安全套;来自首都医科大学及附属医院的专家们为大家进行了精彩讲座。

为提高中学生对青春期性生理心理健康知识的认识,树立正确的性健康观念,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学会积极健康地生活和学习,卫生健康志愿服务队深入越西二中,通过生动活泼的语言,详实的案例分析,就早恋有哪些危害、中学生过早性行为的危害以及男女生青春期的生理、心理特征和卫生保健等方面知识向同学们作了讲解和宣传。

整堂讲座生动有趣,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觉得豁然开朗,受益匪浅,为解决青少年对性与生殖健康问题的困惑,帮助青少年安全渡过青春期指明了方向,得到了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

卫生健康志愿服务队走进越西的这两天,最受欢迎的莫过于开展现场义诊了。义诊桌前,首都医科大学及附属医院的各位专家们都很热心的给各位前来就诊人员检查问诊,详细询问患者病情,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问,指导病人如何科学治疗,合理用药。为了满足广大患者就诊需求,首都医科大学及附属医院的各位专家不顾辛劳和疲倦,从白天工作至晚上11点过才休息。

义诊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就诊及咨询,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