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19 10:07: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马阿支)今年6月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6月15日,越西县安委会22个成员单位在县城步行街口开展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县委副书记木乃什布参加活动。

为了使此次宣传活动取得成效,县安委会高度重视,对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同时,认真准备宣传材料,精心制作宣传资料、图片及横幅,为宣传活动全面铺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活动中,22个成员单位通过设立咨询台、现场解答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食品、消防、交通、司法、地质防灾、建筑施工、特种设备等基本安全知识,并解答群众关于安全方面的疑难问题,让安全走进群众,让群众了解安全。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万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0余人次,悬挂宣传横幅80余条,受教育群众达5000余人,群众普遍反映良好。通过开展此次“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广大群众获得了更多的安全知识。下一步,县安委会将继续围绕安全生产月主题,进一步创新宣传形式,拓宽宣传渠道,不断提升全民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