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县“五老”志愿者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29 10:01: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毛青 马阿支)5月22日至24日,越西县关工委组织50名“五老”志愿者,深入4个片区5所学校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进校园活动。

整个宣讲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紧扣主题。“五老”宣讲团团长余泽生通过条款的解读、事例的分析,带大家深入了解学习党的十九大相关精神;“五老”志愿者代表和各校的同学们,“大手拉小手”、老少同台以文艺表演的方式,通过一个个节目来展示新时期新风采。特别是“五老”团以三句半形式表演的《谈精准扶贫》,深受广大师生的喜爱,赢得了阵阵掌声。

各校老师和同学对此次活动都深受感触。纷纷表示,感谢县关工委和“五老”志愿者们前来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他们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寄托,持续开展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引导全校师生勤奋工作、努力学习,使学校在各项工作中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