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美丽凉山、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州财政局开展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3-06-07 15:49:06来源:凉山州财政局官网编辑:王云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上午,凉山州财政局会同其他环委会成员单位齐聚西昌月城广场,积极开展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旨在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社会深刻把握我国新发展阶段生态文明建设总体要求,动员社会各界积极投身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伟大实践。

活动现场,州财政局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环保袋、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试行)》、《野生动物保护法》等有关法律法规,提高群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和生态环境法治观念,让生态环境法律法规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同时也向群众宣传全球十大环境问题,细致讲解保护环境可以从节约用水用电、拒绝一次性用品、分类生活垃圾、使用绿色环保产品、爱护动物等身边的小事做起,倡议广大群众做环境保护的践行者,守护绿色美好家园,建设美丽凉山,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