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应急管理局延时服务彰显服务意识

2023-05-22 14:11:34来源:凉山州应急管理局官网编辑:王云

“我刚从县上赶过来,刚好遇到下班时间,以为办不成事情了,没想到工作人员专门为我提供了延时服务,让我顺利办好了事情,不用再多跑一趟,真的很感谢你们。”朱先生办理完业务后开心地说道。

近日,某企业人员前来办理非煤矿山建设项目安全设施设计审查业务,虽已到了下班时间,但三名工作人员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所想,主动提供了“延时服务”。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办事指南审查材料,指导企业人员完善填报资料,最后出具了批复文件,为企业人员办好了相关业务, 赢得了企业人员的点赞和好评。

为了最大程度方便办事群众,减少办事群众跑腿频率,真正做到让办事群众“最多跑一次”,凉山州应急管理局窗口一直坚持推行“延时服务”,只要还有办事的群众,窗口工作人员就会主动延长下班时间,直到办完最后一件事,送走最后一个办事群众才下班。

延时服务一小步,便民服务一大步。推行“延时办、容缺办”的办事服务举措是凉山州应急管理局积极贯彻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不仅提高了政务服务质量和效率,提升了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也构建了更优良的营商环境基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