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开展高危行业主要负责人调研访谈

2023-05-16 17:48:32来源:凉山州应急管理局官网编辑:王云

根据《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高危行业企业主要负责人调研访谈工作的函》安排,2023年5月9日,凉山州应急管理局对凉山州高危行业主要负责人开展了调研访谈。

访谈中,危险化学品企业主要负责人以案例的形式分享了企业在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推动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建设、制定实施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安全生产教育、安全生产投入以及制定实施企业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的具体做法,并表示企业将继续坚定发展信心,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州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决策部署,全面压实安全责任,有效方案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努力实现“零伤害、零事故”的工作目标。

此次调研访谈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掌握了高危企业主要负责人在安全生产岗位职责、工作要求等方面的履职情况,以及是否具备相应的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以点带面分析总结全州高危行业企业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为下步安全监管工作提供了参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