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财政系统开展宣传活动惠民惠农暖民心

2023-02-07 16:14:25来源:凉山日报编辑:王云

“现在我不用每月跑银行查询低保金是否到账,用手机照着年历操作就可以查到,真的太方便了。”近日,在凉山财政系统组织开展的惠民惠农“一卡通”政策宣传活动现场,喜德县瓦西村老党员阿来尔坡满意地称赞道。

活动中,工作人员将一幅幅印有惠民惠农政策和操作指引的年历送到了群众手中,并面对面为群众细致讲解如何扫码登录“凉山一卡通”小程序,如何通过小程序申报和查询补贴发放情况。

据介绍,自2018年“清卡行动”以来,惠民惠农“一卡通”平台便民高效,累计发放补贴资金(2018年至2022年末)243.44亿元,惠及群众285.05万人,共4485.78万人次,取得阶段性成效。

下一步,州财政局将持续强化惠民惠农补贴资金“一卡通”发放工作和宣传工作,确保惠民惠农各项补贴政策落实到位,确保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及时精准兑付到账,保障人民群众切身权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