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应急:开展新春慰问暖基层

2023-01-20 13:45:52来源:川报凉山全媒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文/图 旷香)岁序更新,岁寒情深。1月17日,凉山州应急管理局慰问组深入州消防救援支队、州森林消防支队、南方航空护林总站西昌站等3个单位,看望慰问了战斗在应急救援一线的消防指战员和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价值7万余元的生猪、水果、牛奶、鸡蛋、清油等慰问品,并表达了新春的温暖祝福。

在南方航空护林总站西昌站,慰问组一行亲切慰问了站内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一年来为凉山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作出的贡献。

在州消防救援支队、州森林消防支队,慰问组一行与全体消防指战员们亲切交谈,关心和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和日常训练情况,对消防救援人员“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和枕戈待旦、时刻备战的顽强作风,给予高度评价,并向他们致以最亲切的节日慰问。

“当前,全州已全面进入森林草原防火期,要时刻保持良好的应急战备状态,全方位做好打大仗、打硬仗准备。”慰问中,凉山州政府党组成员、州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伍松表示,要进一步提升防灾减灾救灾水平和应对各种突发情况的处置能力,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创造不愧于时代、不愧于党和人民的新业绩。

接受慰问的基层工作者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始终坚守初心使命,以更加崭新的姿态、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坚守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工作第一线,积极应对各类风险和挑战,为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