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应急:开展春节前慰问走访活动

2023-01-19 13:56:04来源:凉山州人民政府网编辑:王云

1月17日,州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率队到南方航空护林总站西昌站、州消防救援支队、州森林消防支队等单位开展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全体指战员及一线应急工作人员,并送上慰问品。

每到一处,州应急管理局一行向一线应急工作人员、消防指战员了解工作流程、人员值班情况,详细询问执勤人员的后勤保障及应急物资储备等情况,向其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对消防指战员常年奋战在灭火救援前线,维护社会稳定作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猪肉、米、油、水果等生活物资。

在州森林消防支队,州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对过去一年州森林消防支队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勉励全体指战员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精神,坚守岗位,苦练本领,把安全稳定、应急值守等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努力为凉山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州森林消防支队指战员对州应急管理局的关心和肯定表示感谢,并表示,支队将继续抓好队伍日常培训训练,忠诚履职,发扬优良作风,把任务完成好,充分发挥好应急人应有的作用,为守护绿水青山做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张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