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财政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和资金保障

2022-06-29 14:26:46来源:凉山新闻网编辑:王云

近日,凉山州财政局召开会议,专题传达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州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州财政系统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州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带动、全员发动、系统联动,奋力推动大会精神在全州财政系统落实落地、开花结果。要在服务发展上干在实处,紧紧围绕“国之大计、州之大事”和州委“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促跨越”工作导向,切实担负起财政在地方治理的基础和重要支柱作用。全力依法组织财政收入,力争未来五年收入增长与GDP增长保持基本同步。积极对接争取中央省上财力、资金、政策和政府新增债券支持。认真落实稳住经济增长各项财税支持政策,保持适当支出强度。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加强财政资金统筹,提升科学理财水平,充分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和杠杆撬动作用,为凉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实财力支撑和资金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