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开展法检两院部门预算编制培训

2022-06-01 14:14:40来源:川报凉山全媒体编辑:王云

彭再钦 四川在线凉山频道 周静

5月26日,凉山州县(市)法院检察院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培训会在凉山州财政局召开,17县(市)法院检察院负责部门预算编制人员参会。

培训会学习《凉山州县(市)法院、检察院财物统一管理改革中完善经费保障机制的工作方案》,公布上划基数确定原则以及专项支出控制数分配原则。州预算编审中心、行政政法科分别就基本支出编制、专项支出编制口径及相关操作作详细讲解,政府采购监督科、资产管理科、绩效管理科、国库科就县(市)法院检察院财物统管后政府采购、资产管理、资金绩效管理、“预算一体化管理系统”操作等作讲解和答疑。

据悉,凉山州17县(市)法院检察院将于6月12日前完成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上报工作。此次会议召开,标志着该州县(市)法院、检察院财物统一管理改革中完善经费保障机制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为6月30日前顺利完成县(市)法院检察院财物统管基数上划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