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10个县可获网商银行免息贷款

2021-09-23 10:31:20来源:川观新闻编辑:王云

川观新闻记者 唐泽文

9月22日,记者从蚂蚁集团获悉,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前夕,全国160个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的农户、小店、电商等群体均可获得60天免息贷款支持,其中包含四川的重点帮扶县25个。自9月23日起,这些县域符合条件的用户上支付宝搜“乡村振兴免息券”,即可在线申请免息贷款。

8月27日,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乡村振兴局公布了160个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名单,分布在内蒙古、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青海、宁夏等1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此次免息贷款活动将全部覆盖这些县域,该笔资金将通过网商银行发放,利息费用等由蚂蚁集团承担。

蚂蚁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将会推出更多助微助农的举措,并继续探索以技术创新来服务小微、支持乡村振兴事业,助力实现共同富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