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财政局蹲点德昌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2021-04-09 11:20:21来源:凉山州财政局编辑:王云

近日,凉山州财政局领导带领州财政局相关调研员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在德昌县蹲点督导清明节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值班值守等情况。

在乐跃镇海花村蹲点督导期间,督导组一行实地检查了森林草原灭火基础资料、卡点及人员管控、巡山员巡查、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值班值守等工作开展情况; 现场检查指导了“以水灭火”训练演练。

督导组强调,近期德昌县高温干燥天气持续,森林火险等级已持续多天为红色预警;防灭火督导人员要扑下身子、找准问题、摸透情况、拿出实招,推动隐患问题整改。州财政局蹲点驻守德昌人员要继续坚守在乡镇、村组、林区,全力配合德昌县防灭火工作人员,以更强的责任,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切实提升督导工作水平,推动各地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落到实处,共同构筑起全民防火的坚实防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