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四川2020硕士研究生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计划校验码采用网上申领

2020-10-13 10:11: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记者 邓翔沣

10月12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下的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经研究决定,今年我省硕士研究生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计划校验码(以下简称校验码)采用网上申领方式,受理日期截止10月29日17:00之前。

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并在我省参考的考生,应符合我省《四川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公告》的相关要求,所有考生须于10月29日17:00之前,通过电子邮件将有关材料发送到sceeayz@163.com邮箱,逾期不再受理。我省发放的校验码只能用于选择我省报考点的考生,在外省参加考试的考生请到当地招生考试机构领取校验码。

2.所需材料:

(1)通过生源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民教处(高教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资格审核并盖章的《报考2021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正面扫描件(扫描件图像及文字须清晰可辨),文件命名为“身份证号+姓名-1”,如“510000000000000000张三-1”。

(2)考生本人身份证头像面复印件,复印件上手写“用于领取校验码”文字内容,文件命名为“身份证号+姓名-2”,如“510000000000000000张三-2”。

3.我院在收到考生电子邮件所报材料后,汇总整理考生信息并上传研招网生成校验码,在两个工作日之内,将符合要求的考生校验码返回考生电子邮箱,请考生务必注意及时查收。根据研招网“校验码”要求,每个身份证号码每个单位每个类别只能对应一个校验码,校验码仅限考生本人使用。

4. 《报考2021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原件是招生单位审核报考及录取资格的依据,考生须根据本人报考的招生单位的相关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如发现考生材料造假,将取消考生的报考、录取资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