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东:明察暗访狠抓作风建设

2020-07-23 11:17:24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该县派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在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工作纪律暗访督导。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彭家兴)为督促各综合派驻单位切实加强作风建设,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 问题反弹,近期,会东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暗访、直奔现场的形式,通过查看请销假登记、现场查看等方式,对综合派驻单位干部职工的在岗情况、人员去向和上班工作状态等各项工作纪律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对未在岗人员按照办公、因公出差、培训学习及请假等分类记录情况,当场予以核实。

从督查情况看,绝大多数监督单位总体情况良好,干部职工纪律意识强,都能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州县十项规定和作风建设工作相关要求,能够严格遵守上班纪律和机关作风建设的有关规定,在岗在位、工作状态良好。少数单位的办股站存在着诸如岗位工作人员下乡、外出培训学习不履行领导审签报备手续等考勤制度不完善、日常管理不到位的问题。督查情况派驻组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按照上级部署,不断加强对被监督单位工作纪律、工作作风的整治力度,定期或不定期开展暗访督查,充分履行执纪监督问责的各项职能,对发现的问题逐一核查处理,真正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以达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的效果。

通过明察暗访,为单位干部职工在平时工作中敲响了警钟,促进了各单位加强日常工作纪律的管理 ,营造起严于律纪、勤奋工作的良好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