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理:多家单位集中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2020-07-23 11:15:59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杨尔聪) 7月22日上午,会理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司法局等10余家单位参与的法治宣传周活动在石榴文化广场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共悬挂普法横幅14幅,展出法治宣传展板18块,发放《信访漫话》《禁毒条例》《法律进社区》等多种普法宣传手册1500余册,发放《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适龄青年应征入伍基本程序》《凉山州扫黑除恶线索举报奖励办法》等宣传单、挂历和折页3000余份,以及发放宣传袋、围腰等印有法治宣传标语的宣传用品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并在媒体进行宣传,宣传教育面广泛。

通过此次法治宣传周活动,在全县形成学法、守法、用法、依法办事、依法信访、依法维权的良好社会氛围,对会理信访维稳、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