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暗访督查助力脱贫攻坚问题清零

2020-06-24 10:49:55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李荣刚) 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工作面临最终大考,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近日,宁南县委县政府抽调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目督办、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及县融媒体中心共计12名干部,组成3个暗访督察组奔赴全县各镇、村开展脱贫攻坚“清零行动”暗访督查,为脱贫攻坚问题清零定位坐标、指明方向。

暗访督查组通过走村入户调查、电话抽查、询问了解等方式,对各镇、村就第一轮脱贫攻坚“清零行动”督查存在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暗访督查覆盖全县13个镇,走访行政村40余个,入户访谈农户50余户,暗访发现安全住房、安全饮水、庭院硬化、环境卫生、功能房建设和“五个一”帮扶等6个方面问题40余个。

据了解,下一步全县各镇、村将重点盯对安全住房、安全饮水、庭院硬化、环境卫生、功能房建设和“五个一”帮扶等6个方面问题,全覆盖拉网排查,逐户销号,确保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