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专车送83名农民工赴佛山务工

2020-03-12 10:31: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李静)3月10日,在越西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前,来自各乡镇的83名农民工带着行李,统一搭乘免费大巴专车,启程前往佛山务工。

据了解,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稳步推进,为助推群众增收致富,助力全县脱贫攻坚,越西县积极帮助农民工外出务工,本次外出务工的83名农民工是越西县赴佛山南海区第四批务工人员。越西县为农民工们赠送了精致行李箱以及生活洗漱用品,以及现场更换防护口罩。

越西县就业局局长、驻南海区农民工党支部书记、越西县公安干警,县医院派出医务人员随车同行,确保将83名农民工安全送达务工目的地。83名农民工预计将在12日到达佛山南海区。

农民工们出发前还接受了岗前培训。培训紧密结合与农民工权益以及如何保护自身安全、维护自身权益,多角度、全方位开展培训,为农民工外出务工增添助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