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督查

2020-02-12 10:20: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张银祥)2月10日,越西县对全县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在还未开工生产的大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凉山索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督察组了解了企业复工准备工作、复工的时间、存在的困难等相关情况。督察组指出,各企业要克服一切困难,抓紧做好设备检测、原材料的准备、人员的招用、职工的培训等前期工作。在工人的招用上要严格按照州上的要求,对招用州外的人员要集中隔离2天、再居家隔离14天后才能上岗,对招用的省外人员要集中隔离14天后才能上岗,从而有效地防止疫情的传播和扩散。要严格各项工作程序,在确保万无一失的情况下,尽早地复工复产。

来到已复工生产的乃托水泥公司、越西县巫期伍来商贸有限公司(砂石厂)和褔银苦荞茶厂。督察组查看了各企业的开工生产情况,要求各企业要坚持两手抓,既要抓疫情防控工作、又要抓好复工生产。要高度重视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对员工实行封闭式管理,采取早晚测量体温、上下班佩戴口罩、分餐制等办法,切实加强企业的疫情防控。要加紧生产,保障供应,满足市场的需求,但不能以任何理由随意涨价,扰乱市场秩序,损害消费者的利益。

在中交隧道工程局有限公司一号拌和站,督察组了解了这些企业目前复工存在的困难,并提出成昆复线建设是国家的重点工程,越西县委、县政府一定全力配合和支持各个企业的建设工作。各企业要把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时归纳总结,并上报上级有关部门,积极寻求解决的办法,争取早日复工建设,按时完成国家重点工程的建设任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