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全面推进学前学普行动全覆盖

2020-01-07 10:04: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林娟 保露 )近日,由宁南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组织开展的“宁南县静听花开学前名师工作坊‘走进童儿’专题暨2020年宁南县‘学前学会普通话’行动全覆盖集中培训”在宁南县第三幼儿园举行,全县3所公办幼儿园、16 所民办幼儿园及“一村一幼”辅导员共3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在“宁南县静听花开学前名师工作坊”的引领带动下,专题培训内容分别从名师专题讲座、坊员优质课观摩研讨、“走进童心”主题演讲、学普故事比赛、幼教点环创成果推广五个板块对参培人员进行了全方位、多方面的专业提升,受到了参培老师的高度赞赏和热烈好评,现场掌声连连。

此次“名师引领”和“学普推广”专题培训的开展,既坚定了广大学前教师投身教育事业、锐意进取、积极创新的信念,又有效促进了宁南县公办幼儿园、民办幼儿园以及“一村一幼”幼教点间的交流互动,实现了共享优质教育资源、传播先进教育理念、发挥骨干教师示范作用的培训目标。为进一步提高宁南县学前教师理论知识和教育教学水平,有效推动宁南县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