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文旅亮相吉林长春

2019-12-30 10:14: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张林森 李莲)12月28日,大凉山冬季阳光之旅文化旅游推介周在吉林省长春市启幕。

据了解,在2018年第三届长春雪博会暨第二十三届长春冰雪节期间,四川省凉山州组团参会,凉山州灿烂的阳光、绚丽的风景、迷人的民族风情受到了东北游客的追捧。为进一步提升凉山文旅康养在东北市场的影响力,2019年凉山州再次将主题文化旅游推介周落户吉林长春,将大量优质的阳光、温泉、康养旅游产品和旅游精品线路推荐给东北游客。

在推介会上,凉山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肖春对凉山文旅资源进行推介,同时西昌、德昌、会东、宁南、会理五县市也先后对本县市的文旅资源进行推介。

宁南重点向东北游客介绍了宁南丰富的文旅旅游资源:极品氟泉凯地里拉,让宁南无愧“康养福地”之名;大国重器白鹤滩水电站,让宁南享誉世界;西瑶布依风情,诠释四川省最大的布依族聚居村寨的独特魅力;年日照时数2258小时,让“阳光香城”实至名归!还有梦幻仙境金钟山、鲁南山风车花海、贝母山大峡谷高原牧场......这极致的自然风光、天然气候和独特人文的交相辉映,让在座的东北游客心生向往!

近年来,宁南将全域旅游发展作为乡村振兴、经济转型的重要抓手,在成功创建两个国家4A级景区和1个省级旅游度假区的基础上,精准确立“宁静致远康养福地 南国天府阳光香城"旅游目标定位,重点开发凯地里拉温泉、南丝路文旅商贸小镇等旅游项目,深度挖掘螺祖文化、蚕桑文化、丝路文化:民族文化内涵,着力推动康养、医养和文旅融合发展,将宁南打造成为全园中医疗养温泉康养度假休闲胜地,形成冬季阳光康养“候鸟式"旅居度假天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