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启动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6-18 10:50: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曲木阿呷 李静)6月14日,越西县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步行街举行。

今年是第18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本次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开展的系列活动。活动现场,该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和有关企业,紧紧围绕活动主题,通过多种形式,集中宣传防火知识、农业机械相关法律、非洲猪瘟检疫监督、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应急知识宣传、计量知识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以及安全知识,并现场派发安全生产宣传单、进行安全知识讲解、为群众答疑解惑。

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意识,使安全生产深入人心,为建设平安越西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