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波:端午假期吸引大批外地游客

www.scol.com.cn (2019-06-11 10:08: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江泽明)6月10日,记者从雷波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获悉,今年端午节假日旅游火爆,好于去年同期。

据介绍,今年端午节,马湖省级风景名胜区依然是雷波旅游的龙头和重点,清凉世界、如画美景,吸引了大量游客,迎来了大批来自成都、宜宾、昭通、重庆、泸州、自贡等城市的游客。县城周边的农家乐也生意火爆。据统计,6月7日至9日三天,该县旅游以近郊一日游、自驾游为主。特别是6月7日,箐口乡罗汉沟旅游扶贫示范点村苗族群众开展了花山节文化旅游活动,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参观旅游。

据统计,2019年端午节假期,雷波县游客量大幅增加,达到3.22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加19%,旅游总收入达1574.5万元,经济收入同比增长22%;其中,过夜游客1.35万人次,一日游客1.87万人次,马湖景区共接待游客2.4万人次,营业收入达到1280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