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纪检人夜学《规则》 强身健体促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1-18 10:27: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王光富)1月16日晚7时,金阳县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30余人,在前期个人学、分组议的基础上,对《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进行集体专题学习。

“要把《规则》作为工作的标尺和原则,推进日常监督和长期监督,在抓早抓小中体现严管厚爱。”金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万东升强调,“《规则》是规矩,彰显了铁的纪律。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学习、研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

据悉,这是金阳县纪委监委开年来“夜校”第一课。县纪委监委机关还将有重点地对《规则》进行深入学习,并将相关内容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一并纳入业务检测内容。

夜学《规则》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花更多的时间,沉下心来学习《规则》,争取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从而不断强化法治思维和法治意识,更好地推进各项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