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举办首期“家政服务免费培训班”

www.scol.com.cn (2018-11-15 10:37: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王辉 陈兴鹏)11月12日,宁南县就业局委托凉山州残疾人技能培训学校举办的首期“宁南县家政服务免费培训班”在县委学校开班,进一步拓展社会人员就业渠道,达到“服务于社会、促进就业和扶贫”、“共建和谐社会”,本期培训为期10天,培训学员60人。

培训主要内容有:家政服务的基本知识、相关的家庭礼仪、家居保洁与居住环境美化技巧、衣物洗涤与保养技术、一般家常菜的制作、对家庭弱势成员(孕妇、婴幼儿、老年人)的照顾与护理以及一般家电的使用与养护技巧等。

预期通过培训学习,使培训学员较系统、全面地掌握家政服务的服务内容、技能和技巧,提高其专业服务水平和技能。培训结束并考核通过之后将为学员统一发放证书,努力扩大就业,积极促进其外出就业或创业,促进社会的健康、和谐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