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11 10:11: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冯启金 陈兴鹏)宁南县疾控中心于9月5日-6日在顺城北街、体育休闲广场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向广大群众传授健康生活技能,营造良好的健康生活氛围。

此次宣传紧紧围绕“三减三健 全民行动”主题,主要通过新媒体转载宣传片、悬挂宣传标语、宣传展板、健康咨询、发放健康教育宣传材料等方式将“三减”(减盐、减油、减糖)、“三健”(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等健康生活方式传授给广大群众。此次宣传共展出10块展板,悬挂标语1条,微博、微信等新媒体转载宣传片点击量达1000余次,更新健康教育宣传栏2块,健康咨询13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8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提升了群众健康知识知晓率,强化了健康意识,传授了健康技能,进一步推进了健康宁南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