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新华镇:干部夜校“充电”忙

www.scol.com.cn  (2018-07-27 09:46: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邓明凤 周顺风)为了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良、服务群众、廉洁高效”的干部队伍,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宁南县新华镇将每周三晚7:00——9:00定为机关集中学习时间,广泛学习党的政策理论、时政新闻、人文哲学、业务知识等,着力提高机关干部的综合素质。

7月25日晚,该镇全体机关干部在镇政府会议室开展本周的集中学习。

“你这篇《善待你所在的单位》心得体会,我听了之后很有启发,作为一个单位的同事,就是要团结互助,共同学习、共同上进,多沟通交流,什么事情都是可以商量着来干的。”宁南县新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陶亮勇在听了镇干部黄春花的发言之后作了这样的点评。

座谈会上,在学习完《善待你所在的单位》后,参会人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吐露自己的心声。大家紧紧围绕党员干部读书的重要性及如何发挥党员干部在打造书香机关,并从不同岗位、不同角色就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等方面互相分享自己的感想、体会和建议,气氛非常热烈。

“行胜于言。我觉得党委政府开展这样的活动对于我们这样子的年轻干部很有好处,首先是增强了自身的学习本领,学到了很多的知识,自己在从事一些工作不会那么的恐慌;其次是增进了同时之间的友谊,大家通过交流学习,更好的融入到了一起,也便于以后开展相关工作,协调性也更好了。”新华镇农村综合服务中心干部吕磊这样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