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觉:召开妇联系统廉政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4 10:10: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段雯)“妇女同志就是家里的‘纪委书记’,不仅要做‘贤内助’,更要当‘廉内助’。”2017年9月12日,昭觉县纪委与县妇联联合召开“妇联系统廉政工作推进会”。50个乡镇(社区)妇联主席或分管领导、46个县级各单位妇委会主任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昭觉县纪委副书记雷莽就“廉内助”、“廉洁家庭”评选活动和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评价工作做了讲解。他号召大家携起手来,加强廉政宣传教育,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孝仁礼恕的良好家风,争当廉洁幸福家庭的优秀表率,同时希望广大女同志,充分发挥“半边天”和“廉内助”作用,积极推进“廉洁家庭”建设,为建设“廉洁昭觉”、“和谐昭觉”贡献力量。

昭觉县妇联主席贾莉要求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认真履职、服务大局,抓住工作重点,把家管好,把配偶管好,把廉政工作融入到妇联的每一项工作中,让廉促家和、让家促清廉。

会议还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