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边远山区小学获赠5万元“爱心校服”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09:54: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伍安双银仲斌)9月6日下午4点,雷波县箐口乡中心校操场上歌声高亢、彩旗飘飘。全校800余名师生在这里隆重集会,一场由“四川省齐力慈善基金会成都微博服饰有限公司”向该校捐赠的500余套校服,在这里举行捐赠发放仪式。

捐赠仪式上,凉山州农工委负责人向学生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好好学习,将来为学校争光,为家乡争光。

箐口乡中心校校长白再权代表学校和家长发言,向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学校方及时把这批爱心物资发放到留守儿童和极度贫困的学生手中。

该校六年级学生张吉燕穿上新衣服说,她从小就没有穿过新衣服,都是穿亲戚朋友送的旧衣服长大的,今天终于穿上新衣服了。她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