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移民新村载歌载舞“颂党恩”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4 11:00: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伍安双 王达文)7月1日,雷波县汶水镇铜厂沟移民新村的村委会广场上,聚集着来自汶水镇内和箐口乡的千余名村民。一场别开生面的“移民新村颂党恩”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以此向中国共产党的96岁生日献礼。

活动以“争先致富 、彰优酬勤”表彰大会”为主题。全镇14个自然行政村和1个社区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参加活动表演。会上,向全镇各村委在脱贫攻坚中涌现出来的15名优秀党员、4个先进党组织、2个优秀支部书记和1个第一书记颁发了荣誉证和奖牌。肯定了他们在工作中取得的卓越成绩。同时还奖励了铜厂沟村勤劳致富和卫生先进的农户各5户。

文艺表演结束后,各村委的青年还进行了拔河、摔跤、篮球比赛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