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一企一策”助推“开门红”

2023-02-21 16:09:03来源:川报凉山全媒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文/图 李仁林 )2月16日,金阳县召开专题会强力推进1—2月经济运行工作,全力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据悉,为确保圆满完成一季度“开门红”目标任务,金阳县高度关注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强生产要素协调,采取“一企一策”方式,积极创造条件,做好减产企业的稳产工作,加强对重点行业的监测分析,密切关注经济运行中出现的新变化,提高预测预警和应急保障能力,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确保全县一季度经济指标稳步提升,运行稳中有进、稳中提质。

据了解,金阳县2023年第一季度“开门红”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为9.2亿元,服务业目标任务增速为9.5%,工业总产值目标任务增速为17.74%,建筑业一季度目标任务为0.2亿元。一季度全县农林牧渔业目标任务增速为4.1%。截至目前,该县1-2月预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3亿元,服务业增加值4.55亿元,工业企业总产值4050万元,建筑业产值0.18亿元,农林牧渔产值2.9亿元,一般地方公共预算收入1-2月将同比增长20%。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