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总投资18亿元!越西建中国大凉山食品产业园

2022-04-20 15:41:52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文/图 阿说友姑子 吉子伍机 李安)4月19日,越西县与贵州云之瑞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中国大凉山食品产业园项目招商协议,计划总投资18亿元。

据了解,中国大凉山食品产业园项目选址于新民镇马敞河坝,计划总投资18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不少于12亿元,项目规划用地约1040亩,由云之瑞集团负责园区投资建设、工业企业引进、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培育及产业园运营管理。按照协议,将通过企业自主招商,到2027年12月31日前,引进符合园区产业规划,经越西招商、统计部门认可,并纳入统计的食品企业(含配套企业)40户以上,其中,固定资产投资2000万元以上的企业20户以上;培育年主营业务收入2000万元以上规模工业企业15户以上,园区企业年工业总产值13亿元以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