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水资源,越西在行动

2022-03-23 12:00: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文/图 金丽)在第三十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3月22日,越西县水利局在县步行街组织开展以“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复苏河湖生态环境”为主题的“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节水常识,引导广大群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节约水、珍惜水、保护水,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此次活动,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科普宣传挂历、科普宣传手册、水土保持宣传折页、节水知识宣传手册、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宣传折页等1500余份;宣传手提袋200个,雨伞50把。

通过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群众了解到我国水资源状况和相关法律法规,深刻认识到水资源的有限性和缺水的严重性;进一步增强了群众保护水资源的忧患意识,促进全民依法用水、节约用水,实现水资源的可持续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