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宣讲团赴金阳开展宣讲

2022-01-04 10:46:25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文/图 白长英)2021年12月29-30日,凉山州委宣讲团在金阳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举行州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州委宣讲团成员、州政协主席杨文泉作宣讲报告,县委书记方凤华主持报告会。第二阶段到天地坝镇和百草坡镇开展基层宣讲,与基层群众代表开展互动交流。

宣讲中,杨文泉运用生动案例和翔实数据,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战略考量和重要举措”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对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讲解。

两个小时的宣讲中,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一致认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精辟、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和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性。

宣讲结束后,宣讲团成员到百草坡镇和当地群众以场坝坝会的形式现场进行了互动交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