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开展国际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1-10-14 10:42:43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李仁林 孙真文)10月13日,金阳县在金索玛广场开展以“构建灾害风险适应性和抗灾性”为主题的第32个国际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由金阳县应急管理局牵头,组织该县公安局等16家单位参加。活动现场,各宣传点工作人员通过悬挂防灾主题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防灾宣传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科普各类自然灾害的防范应对措施,传递防灾减灾知识,提高全民防灾减灾意识。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计悬挂横幅17条,礼品套装3000余套,发放宣传单10000余张,宣传日历画报2000余份,防灾减灾宣传手册及书本1000余本。通过此次活动开展,进一步的提高了人民群众防灾减灾意识以及应对灾害风险能力,全面的提升了社会公众抵御自然灾害的综合水平,为全县防灾减灾工作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