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东: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2021-06-07 10:52:43来源:会东发布编辑:王云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应该从周围的点滴小事做起,养成不随便乱丢垃圾、为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保护生态环境、保护地球,人人有责。”这是6月4日在会东县人和广场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共创绿色美丽家园”为主题的“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中参鱼中学学生刘洁说的一句话。

活动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向市民普及宣传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安全生产、地质灾害防灾避险、垃圾分类等政策法规相关知识,广泛传播生态文明思想,提高公众环保意识,旨在让每一位公民、每一个家庭都成为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形成自觉节俭消费、崇尚绿色生活的社会风尚。

“今天组织开展活动,就是要告诉我们群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会东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威此日打说。

“我们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珍惜粮食,爱护身边的生态环境,垃圾不落地,会东更美丽。”参加活动的岳女士表示,这样活动非常有意义,让他了解到更多生态环境相关知识,对保护生态环境有了更深的认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设立宣传展板17块,横幅17 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0余份,现场为300余人(次)解疑答惑,17个单位职工、群众约500余人参加活动。

记者 黄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