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党史学习教育进项目工地

2021-05-31 11:15:57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苦史欧)近期,金阳河三峡连心桥项目工地广播电台通过“小喇叭”开辟党史学习教育栏目,传播党史学习教育之声。通过有声广播引导广大工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的百年光辉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

此栏目播音员由项目党员、团员轮流担任,在晚餐期间,向全体职工分享“党史小故事”,从五四运动唤醒民众到反帝反封工运高潮,从瓦窑决策联合抗日到会聚七大确立方针等,用一个个历史事件和历史人物,讲述党带领人民不懈奋斗,迎来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此栏目同时播报《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宣传党的理论政策方针,让职工深入学习党史,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工人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过程,了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浴血奋斗的艰辛,了解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汲取信仰的力量,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

“今后我们将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把不懈奋斗、努力求索的精神带入工作中,为推进项目生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为金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添砖加瓦。”该项目负责人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