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东破获首例高空抛物案

2021-05-31 11:11:53来源:会东发布编辑:王云

近日,会东县公安局鱼城派出所破获一起高空抛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5月27日,会东县公安局鱼城派出所破获一起高空抛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据了解,27日8时许,会东县公安局鱼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明阳文苑小区有人高空抛物,损坏露天阳台玻璃及地板砖,请求公安机关查处。

接到报案后,会东县公安局鱼城派出所第一时间派民警赶赴事发现场展开调查。经查证,27日0时至1时之间,家住明阳文苑小区的段某某因家庭纠纷,一气之下将家中化妆品、衣服、裤子、晾衣架等物品从自家20楼的厕所窗户扔下,造成四楼两住户露天阳台玻璃、地板砖等物品不同程度损毁。

犯罪嫌疑人段某某的行为已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九十一条之二之规定,涉嫌高空抛物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该案件是会东县首例高空抛物案。公安局民警提醒广大市民群众:高空抛物属于违法犯罪行为,广大市民要引以为戒,切勿以身试法;居家时不要随便向楼下扔东西,养成文明生活好习惯,以免给他人和自己造成不必要的生命和财产损失。

记者 黄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