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觉:举办读书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20 11:42:39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吉克伍且) 5月19日,昭觉县举办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县四大家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级各部门及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昭觉作家协会成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学习。

读书班上,现任四川省作家协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铁同志讲授了《新民主主义时期中国革命文学史》,分四个阶段把党对文学发展的积极探索和坚强领导进行了深度的解析,让大家对中国革命时期的文学发展有了全新的认识。现任四川省作家协会副主席伍立杨同志从作家影响力、作品独特性、文体意识、红色文学创作与乡村振兴的密切联系和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取得的辉煌成就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授,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除专家授课集中学习外,全县积极开展自学党史著作,撰写心得体会,推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