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觉: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2021-04-20 09:07:18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吉克伍且)4月19日,昭觉县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此次专题班结合森林草原防灭火和疫情防控工作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办。

读书班上,省委党校雷永阔教授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州委党校石一阿支教授讲授了《党对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通过专题讲座,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授课内容理论性、实践性、专业性、针对性都很强,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锤炼了党性修养、补足了精神之钙。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加强作风建设,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思想政治素质,自觉讲政治、守规矩、护大局、提境界。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利用两天时间,在全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各乡镇结合森林草原防灭火和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基层一线进行宣传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加强自身学习,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在全县率先垂范,努力推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