冕宁:召开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工作推进会

2021-04-16 11:02:56来源:冕宁视角编辑:王云

4月15日,冕宁召开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工作推进会,总结梳理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一把手要做到亲自抓,抓住工作重点、明确目标任务、明确工作措施、明确时间节点,做到倒排工期、正排工序,整体推动;要多形式的加大创建工作的宣传力度,同时要动员全县群众广泛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合理利用微信、抖音、快手等自媒体进行宣传,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目督办要加强督查,形成常态化工作推进机制。

会上,由相关旅游咨询服务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了指导机构开展创建工作情况;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负责人就冕宁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成都大学教授廖涛对冕宁县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的重点进行指导发言。

记者:付绍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