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格:念好“学、讲、干”三字经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04-14 10:33:20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阿达色轨 吉木日哈 )用心“学”。各级党组织相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85场次,对各行业各部门各领域作专题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坚持以集中学习或自学等方式重温“八七”会议、遵义会议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2682名各级党员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入户“讲”。推动各级部门成立13支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小分队,结合普格实际,充分结合县领导包联制度,制定宣讲方案、明确宣讲重点,切实把党的光荣历史带进千家万户,让基层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截至目前,各级领导带队到乡镇、村组宣讲102次,各级党员干部入户宣讲7800人次,宣讲覆盖10万人次以上。

一线“干”。注重学用结合、以学促干,切实增强做好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等重点工作的思想自觉,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坚决守住确保不发生重大人为森林草原火灾、确保不发生重大人员伤亡“两条底线”。重点在学史力行上下功夫,在一线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干事创业氛围。各级党员干部下沉一线落实解决问题843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