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理:“会理会议”纪念地开微课堂

2021-04-14 10:23:28来源:会理宣传编辑:王云

4月12日,会理县在“会理会议”纪念地望北亭内举办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微党课。

微党课上,县委党校高级讲师苏颖围绕主题“从长征看‘两个维护’”,深入浅出,回顾了长征中毛泽东同志核心地位的形成和巩固的历史,指出自觉维护在斗争实践中形成的领导核心的权威和地位,自觉维护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保证党的团结统一,是长征留给我们的重要启示。

微党课上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的事业之所以能取得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成就,发生深层次、根本性历史变革,就是因为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的坚强领导,有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才能把党建设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主心骨,才能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才能在实现伟大梦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的新征程中乘风破浪、胜利驶向光辉的彼岸。

    编辑推荐